【2019年“歡樂春節”聚香江 ·校園專場】- 登記申領免費門票(2019.2.20)

【2019年“歡樂春節”聚香江 – 校園專場】由中華文化城有限公司、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亞洲旅遊交流中心等機構共同舉辦,是次節目彙聚了在內地專業舞蹈比賽中獲獎的演員、山西華晉舞劇團的優秀藝術家共同為大家獻上這台由中國民族民間舞蹈,現代舞、中國民樂組成的多姿多彩的文藝演出。表演前半部分是舞蹈精品展演,後半部分安排舞蹈技術技巧的展示和具有代表性的中國民族民間舞蹈示範、講解、現場傳授等多項互動交流。

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2019 年2 月20 日(三)

時間:下午1:30 至3:30

地點:香港哈羅國際學校大禮堂

演出機構:山西省華晉舞劇團

報名對象:珠海學院教職員 及 學生

報名鏈接:https://goo.gl/forms/vvS3kY5cvi3YhK3b2

門票領取:成功報名者將於1月30日之前收到電郵確認,並可憑電郵到學生事務處領取門票

報名截止日期:2019 年1 月24日下午4時(座位有限先報先得,額滿即止)

附上活動海報(請留意是次免費門票僅限2月20日之專場),以供參考。

如有查詢,請致電2972 7366與我們聯絡。

祝好,

學生事務處

2019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