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躍動.香港青年上海及大灣區實習計劃2024

 

 

 

 

 

 

 

 

 

 

  計劃報名日期延長至2024年4月30日

九龍社團聯會於1997年成立,現有屬會200個,會員人數超過38萬,是九龍區規模較大的地區團體。聯會一直重視青年發展,積極推動青年參與實習、交流、創業、義工服務等範疇,期望青年能發揮所長。自2010年起每年均舉辦「青年躍動大學生實習領航計劃」,鼓勵青年人積極裝備自己,直至2023年合共將近3,200名學生參與,成功配對超過780個不同類型的職位,與100多間大企業及機構合作。

2024年將於6月8日至8月18日期間舉行為期六星期的上海及珠海實習活動,預計招收90名18至30歲青年參與。本會現積極開展計劃工作,並繼續邀請多間大型企業、機構合作,除了工商業類型,計劃亦新增人工智能、創新科技產業等相關崗位,務求為參加者提供多元且高質素的實習機會,讓他們從中體會內地各行業的發展趨勢。有關詳情如下:

如有查詢,歡迎致電或電郵與本會秘書處彭小姐或李小姐聯絡(電話:2397 1822或電郵:info@klnfas.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