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路學堂」 香港青年公益事業發展考察團2024 – 東莞、韶關

長者和兒童都是值得社會關注及愛護的群體。為了讓香港青年人了解內地公益事業發展,關懷農民工子女的社會問題及老人退休生活情況,本會於2011年起每年均舉辦「『創路學堂』香港青年學生公益事業發展考察團」活動,希望透過探訪內地貧困家庭、老人及兒童福利單位,增加香港青年人對內地弱勢社群的關懷,同時了解國家最新推行之扶貧項目。

今年,是項計劃謹定於2024年3月28-31日舉行,組織40名香港青年前往東莞及韶關市,進行考察、服務及交流。有關詳情如下:

活動日期: 2024年3月28-31日
考察地點: 東莞、韶關
對象: 年齡介乎14-35歲的香港青年 (必須持有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證)
團費: 每位只需HK$120

(成本約HK$2,000,餘額由青年發展委員會及主辦機構資助)

面試日: 2024年3月2日(星期六) 上午
簡介日: 2024年3月23日(星期六) 上午
截止報名日期: 2024年2月23日(星期三)下午6時正
報名方法: 請登入青年交流網絡平台 http://www.youthexchange.org.hk

 

如有查詢,請與本會秘書處黃小姐聯絡(電話:2898-8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