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宿需知

請仔細閱讀以下信息以儘早計劃行程。

根據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的最新公告,所有入境旅客均須遵守檢疫措施,以防止傳播 2019 冠狀病毒病 (COVID-19)。詳情請參閱入境旅客檢疫注意事項網站:https://www.coronavirus.gov.hk/chs/inbound-travel.html

學生宿舍的公共衛生和環境衛生

鑑於 2019 冠狀病毒病 (COVID-19)的性質,學院引入公共衛生和衛生規程,以便在下一學年恢復宿舍的正常運作。從 2021-22 秋季學期的住宿期開始,所有宿生都必須在入住前 14 天或更早完成針對 COVID-19 的疫苗接種。未能提供疫苗接種證明的宿生將無法辦理入宿手續,學生事務處將對此損失不承擔任何責任。

有關香港政府接受的疫苗名單請見:https://www.coronavirus.gov.hk/pdf/list_of_recognised_covid19_vaccines.pdf

由於宿生住宿距離較近,學生宿舍屬於一個高風險的地方。學院已在公共區域佩戴口罩和在公共區域提供洗手液給宿生使用。

宿捨一旦發生疫情,學院已建立快速反應機制,一旦發生此類事件,學院將及時處理。

任何 COVID-19 確診病例或確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請立即致電 2972​​ 7426 或發送電子郵件至 sao@chuhai.edu.hk 向宿舍導師或學生事務處​​跟進。

政府旅行諮詢更新

有關香港 COVID-19 的最新更新,請瀏覽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網站。

https://www.coronavirus.gov.hk/chi/index.html

我們將繼續監測 COVID-19 的情況並做出必要的調整。同時,請保持警惕,請時刻保持將個人衛生和健康。我們期待同學們入住宿舍。

學生事務處

2022年8月1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