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社團聯會-青年躍動大學生實習領航計劃2018

敬啟者,

九龍社團聯會於1997年成立,會員人數超過20萬,是九龍區規模較大的地區團體。本會多年來致力培育下一代,為青年人籌辦了多項活動及服務社會之機會,包括升學及就業講座、青年領袖、義工訓練、舉辦交流團等,提升青年人的自信心及能力。近年更多次與上海合作舉辦大型交響樂、實習計劃等。

本會自2010年開始舉辦「青年躍動大學生實習領航計劃」,至今已踏入第7個年頭累計已安排近千名學生到上海、廣州、深圳等不同城市的企業實習。此計劃獲本港各大專院校學生鼎力支持,更備受社會各界關注,可謂大學生的暑期盛事。

本年度本會繼續舉辦實習計劃,邀請多間大型企業、機構合作,提供合共120個實習職位。今年我們更著重音樂、文化、藝術、體育產業等相關崗位,務求令學生在正式步入職場前體會到各行各業的風氣。

青年躍動2018由即日起至至5月11日接受報名, 誠邀 閣下為我們宣傳,並推薦學生踴躍參與,詳情可參閱www.klnfas.hk/intern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