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學院學生與歌手AGA共同企劃音樂項目

八位來自新聞傳播學系及中國文學系的珠海學院同學組隊,與其他七間大學代表,共同參與香港電台主辨的星學企劃Project X,一個跨媒體真人騷,每間院校配對一個歌手,共同構思流行音樂項目。

星學企劃Project X 首項活動,就是2019年6月5日的啟動禮,珠海學院學生代表隊的八位同學獲邀出席,他們分別是中國文學系文藝創作的馮寶儀、新傳系廣告及企業傳播的武悅艷、郭倩儀、張嘉兒及新傳系跨媒體的周軒柏、劉君豪、譚嘉琪及龍日浚;而珠海學院的古穎慈副校長(交流及學生事務)、是項活動的指導老師梁德民及學生事務處職員也出席支持。

 

 

經過抽籤配對後,珠海代表隊與歌手AGA會在未來數月內,共同企劃一輯極具意義的音樂項目,整個過程會被輯錄為特集,於香港電台電視、電台頻道及十大中文金曲內播出!

珠海學院代表隊與歌手AGA合照。 (後排由左至右)梁德民、龍日浚、張嘉兒、譚嘉琪、AGA、郭倩儀、劉君豪、周軒柏 (前排由左至右)馮寶儀、武悅艷
活動前來一個selfie。
珠海學院新聞系校友香港電台中文台台長何重恩先生(前排右三),與學弟、學妹及古穎慈副校長(前排右二)合照留念。
與AGA首次見面,互相認識、溝通。
首日在校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