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塑香港2020:七天無塑挑戰

無塑香港2020:七天無塑挑戰

參與方法及規則

參與方法

帖文必須為公開 (即用戶及非用戶都可以瀏覽帖子)

帖文格式及內容

我被 (Facebook/Instagram帳號名稱) 提名進行七天無塑挑戰,提高大家的環保及減塑意識

本人自發進行七天無塑挑戰,提高大家的環保及減塑意識

今天是第 X 天挑戰

今天實踐的無塑生活是……………(無塑生活點子/內容)

今天我提名 : ……… (Facebook/Instagram帳號名稱)

*要加以下hashtag

#青年會  #YMCA

#無塑香港2020

#七天無塑挑戰

規則

  1. 被挑戰者需要在第二天就開始「七天無塑挑戰」 (可連續進行或在限期前完成,在11月份被挑戰及上載第一個帖文後,可最遲在12月10日完成「七天無塑挑戰」獲取禮物)
  2. 每天記錄自己的無塑生活主題上載一張無塑生活照片(設定為公開)
  3. 每天提名不同的人參加

*完成挑戰者需要七天帖文截圖(每個圖請不要超過1M),並連同參加者姓名、聯絡電話、電郵Facebook/Instagram帳號名稱,電郵往nopb@ymca.org.hk,電郵主旨為<<參加無塑香港2020:七天無塑挑戰>> 有關帖文如全部配合無塑主題,即可獲得竹木環保餐具套裝一份。

*帖文可以寫得詳細一些以爭取「最具特色無塑生活帖文」獎項,上限每個帖文100字。1123日或以前遞交帖文,會自動參與「最具特色無塑生活帖文」評選,優勝10個帖文可獲$500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社會企業「花樂誰家」購物禮券。

 無塑香港2020:七天無塑挑戰                                    參與樣本

我被 無塑者 提名進行七天無塑挑戰,提高大家的環保及減塑意識

今天是第 1 天挑戰

<今天實踐的無塑生活是…………..(參考例子,每天1項)>

今天我挑戰:環保仁士

#青年會  #YMCA

#無塑香港2020

#七天無塑挑戰

規則

  1. 被挑戰人需要在第二天就開始「七天無塑挑戰」
  2. 每天記錄自己的無塑生活及上載一張無塑生活照片(設定為公開)
  3. 每天提名不同的人

*完成挑戰者,需要把該七天帖文截圖(每個圖請不要超過1M),並連同參加者姓名、聯絡電話、電郵及Facebook/Instagram帳號名稱,電郵往nopb@ymca.org.hk,電郵主旨為「參加無塑香港2020:七天無塑挑戰」,有關帖文如全部配合無塑主題,即可獲得竹木環保餐具套裝一份。

*帖文可以寫得詳細一些以爭取「最具特色無塑生活帖文」獎項,上限每個帖文100字。於11月23日或以前遞交之帖文,會自動參與「最具特色無塑生活帖文」評選,優勝10個帖文可獲$500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社會企業「花樂誰家」購物禮券。

詳情可前往http://nopb.ymca.org.hk瀏覽活動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