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珠海学院于75周年校庆重启院际篮球赛

香港珠海学院于75周年校庆重启院际篮球赛

 

香港珠海学院于本月22日重办院际五人篮球赛。赛前邀请校友及教职员进行友谊赛为院际比赛炒热气氛并拉开序幕。是次赛事吸引过百名师生、教职员及校友到参赛及观战,为所属学院打气。文学与社会科学院,理工学院及商学院三个学院每队均有十数位同学组队成军参赛,比赛以单循环男女子混合比赛形式竞逐,因此不论男女,也不分本科生或硕士生均一律参与,互相较量,切磋球技。

比赛的最终结果由文学与社会科学院两战全胜夺魁。亚军和季军则分别由理工学院及商学院夺得。赛后亦颁发两项个人奖项,最佳射手奖由文学与社会科学院胡重光同学获得,而最有价值球员奖在评审投票后,一致选出由理工学院女球员陈懿琛同学获得。陈同学于首戰对阵商学院的比赛中,在临结束2秒投入绝杀3分球,由于女生得分双倍计算,她一记6分球让理工学院最后以比数32:30反败为胜!

 

文章撰写:

建筑学(荣誉)理学士四年级黄柏熙
传播及跨媒体(荣誉)文学士一年级黄嘉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