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宿需知

请仔细阅读以下信息以尽早计划行程。

根据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的最新公告,所有入境旅客均须遵守检疫措施,以防止传播 2019 冠状病毒病 (COVID-19)。详情请参阅入境旅客检疫注意事项网站:https://www.coronavirus.gov.hk/chs/inbound-travel.html

学生宿舍的公共卫生和环境卫生

鉴于 2019 冠状病毒病 (COVID-19)的性质,学院引入公共卫生和卫生规程,以便在下一学年恢复宿舍的正常运作。从 2021-22 秋季学期的住宿期开始,所有宿生都必须在入住前 14 天或更早完成针对 COVID-19 的疫苗接种。未能提供疫苗接种证明的宿生将无法办理入宿手续,学生事务处将对此损失不承担任何责任。

有关香港政府接受的疫苗名单请见:https://www.coronavirus.gov.hk/pdf/list_of_recognised_covid19_vaccines.pdf

由于宿生住宿距离较近,学生宿舍属于一个高风险的地方。学院已在公共区域佩戴口罩和在公共区域提供洗手液给宿生使用。

宿舍一旦发生疫情,学院已建立快速反应机制,一旦发生此类事件,学院将及时处理。

任何 COVID-19 确诊病例或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请立即致电 2972​​ 7426 或发送电子邮件至 sao@chuhai.edu.hk 向宿舍导师或学生事务处​​跟进。

政府旅行咨询更新

有关香港 COVID-19 的最新更新,请浏览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网站。

https://www.coronavirus.gov.hk/chi/index.html

我们将继续监测 COVID-19 的情况并做出必要的调整。同时,请保持警惕,请时刻保持将个人卫生和健康。我们期待同学们入住宿舍。

学生事务处

2022年8月1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