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珠海學院75周年校慶院際籃球賽 – HKCHC Inter-Faculty-Basketball Competition

香港珠海學院於75週年校慶重啟院際籃球賽

香港珠海學院於本月22日重辦院際五人籃球賽。賽前邀請校友及教職員進行友誼賽為院際比賽炒熱氣氛並拉開序幕。是次賽事吸引過百名師生、教職員及校友到參賽及觀戰,為所屬學院打氣。文學與社會科學院,理工學院及商學院三個學院每隊均有十數位同學組隊成軍參賽,比賽以單循環男女子混合比賽形式競逐,因此不論男女,也不分本科生或碩士生均一律參與,互相較量,切磋球技。

比賽的最終結果由文學與社會科學院兩戰全勝奪魁。亞軍和季軍則分別由理工學院及商學院奪得。賽后亦頒發兩項個人獎項,最佳射手獎由文學與社會科學院胡重光同學獲得,而最有價值球員獎在評審投票後,一致選出由理工學院女球員陳懿琛同學獲得。陳同學於首戰對陣商學院的比賽中,在臨結束2秒投入絕殺3分球,由於女生得分雙倍計算,她一記6分球讓理工學院最後以比數32:30反敗為勝!

 

文章撰寫:

建築學 (榮譽) 理學士三年级黄柏熙
傳播及跨媒體(榮譽)文學士一年级黄嘉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