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二期香港青年粵港澳大灣區線上實習計劃將開始報名

第一期的實習計劃反應熱烈,獲得40間大灣區/香港企業、香港7間院校的支持,超過150位學生報名參加。遙距工作已是未來的大趨勢,這個不受地區、空間的嶄新線上實習計劃GBAVIP將為企業帶來新嘗試,亦為香港大專院校同學們提供另類投身社會前接觸企業、裝備自己的機會。

2021年第二期線上實習計劃 GBAVIP 由WE Professional Services Limited 以信服務有限公司及Don Nelson Recruitment Limited 唐尼爾森人力資源有限公司合辦,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協會、粵港大灣區建築及建設專業人士交流基地、大灣區人力資源及管理人員協會、香港工商總會大埔分會、香港青年創新創業協會、港深展協辦,實習期由6月16日至8月13日舉行,實習生每星期工作5天(星期一至五)。除了實習工作,主辦方亦舉行不同主題的線上交流會,邀請企業家、專業獵頭等嘉賓分享行業發展、面試技巧、大灣區發展概況等,讓實習生提升工作技能,擴闊視野,體驗非一般的線上實習。

更多實習詳情請查閱附件海報或報名表: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0MCexJinVettiGbkz9gmZtzokW7K3VsnmJSAKPEvK67mN2w/viewform?fbzx=4835143775949343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