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年度大專籃球殿軍

本年度之大專比賽因疫情關係,由原本2020年十月開始順延至2021年三月才因疫情稍為緩和下恢復,亦因為口罩令下由以往在室內場進行,改為室外場作賽。

首循環我校因上屆為種秄隊而輪空進入次圈,本年四月六日遇上黑馬嶺南大學,該校擁多名長人,內線威力強大,我隊只能賴全隊努力防守,加上以小組配合快攻之戰術,苦戰以76:69擊敗嶺大進入四強。

四月二十四日四強對手為浸會大學,該校擁多名香港甲一組球員,合作純熟,三分準繩,比賽第一節因我隊歐陽廣生在內線連番得分,曾領先對手十一分,惟浸大作出變動以多名球員挾擊歐陽廣生使他難以起手,半場完對隊追回失地以一分領先上半場,下半場我隊連番失誤最終以88:71落敗只能與同日負於中文大學的城市大學爭奪季軍。

五月一日季軍戰,對手城市大學擁五名交換生及一名效力甲一東方二米零八高人卜聿揚,比賽初段被城大打出一段十比零的攻勢,使我校處於十分不利之境地,上半場以44:22落後,下半場雖然憑歐陽廣生及蘇尚瀛兩名甲一兵力挽狂瀾,及三分射手黎梓健手風轉順下,但畢竟實力在對手以下,最終以83:53只能繼2018年負於城大獲得亞軍後,再次負給城大只能取得殿軍完成今屆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