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 19年度蘋果日報慈善基金助學金

2018/19年度本地學士生申請章則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網站由提供

2018/19年度本地學士生申請表 蘋果日報慈善基金網站由提供

 

2018 – 19年度(22屆)蘋果助學金」本地學士生資助計劃(珠海學院)

宗旨:

2018 – 19年度蘋果日報慈善基金,為家庭經濟有困難的珠海學院本地本科生提供學業及課外活動的資助,扶助他們成長。本年度共提供3名助學金名額,每名助學金得主可獲港幣五千元助學金。

 

申請資格

  • 2018 – 19年度就讀全日制學士學位(為個人首個學位)之珠海學院學生;
  • 香港永久性居民(不包括持有香港學生簽證的留學生);
  • 家庭面對經濟困難;
  • 同一學年內申請人只可就一個合資格的全日制學士課程申請資助;
  • 年齡在25歲或以下。

 

申請方法:

申請表可到學生事務處索取,或於蘋果基金網頁http://charity.appledaily.com.hk下載。請將填妥的申請表,連同證明文件副本於申請期內交回學生事務處。所有申請將會先由學院審批及提名,再送呈「蘋果基金」作最後審批。如遞交資料不全,申請將不獲處理。

 

證明文件副本清單:

  • 申請人身份證
  • 申請人學生證
  • 申請人及家庭成員的銀行賬戶紀錄(最近3個月),包括儲蓄或定期、港元外幣、聯名賬戶
  • 申請人及家庭成員所有收入證明等文件副本(如未能提供收入證明,請填寫收入自述書)
  • 其他文件副本(如有,例如:綜援、傷殘津貼、病歷證明等)
  • 申請人2017 – 18學年成績單

 

注意事項:

  • 申請人必須提交所有證明文件,否則申請將不獲受理。逾期申請或文件/資料不齊備或失實的申請也不獲受理。
  • 審批結果由「蘋果基金」直接通知獲批之學生,約於2019年2月底一筆過發放助學金給珠海學院,然後學院再以支票形式將款項轉交獲批之學生。
  • 申請人提交之一切資料均受《個人資料(私隱)條例》保障,資料只會作處理有關申請及統計用。
  • 所有已遞交但申請不成功的文件將於2019年3月銷毀。

 

申請期
即日起至2018年9月28日 (星期五) 下午5時止。逾期遞交,恕不處理。

 

查詢

輔導主任林建佑先生    電郵:terencelam@chuhai.edu.hk     電話:2972 7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