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動創新@ 2018青年實習計劃

敬啟者,

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自2009年2月正式成立以來,致力凝聚各位姊妹的力量,團結社會各界,推動婦女權益、加強本會在社會上的影響力,為祖國、為香港、為婦女事業,作出更大的貢獻。

港區婦聯代表聯誼長期關注青年發展、促進兩地交流,加深青年對國家的歷史、經濟、外交和政策的了解,提高綜合素質,加強團隊精神,促進青年之間的友誼。本會今年組織「“滬”動創新@ 2018青年實習計劃」(詳情見附件一:“滬”動創新實習計劃簡介.pdf),與上海市閔行海外聯誼會合作,一共提供40個實習崗位,透過在閔行區內的工業園區及零號灣創新創業區實習,學生可以了解到國家的發展,特別是在創新創意方面的企業發展。同時同學在這些大型跨國集團或創新創意企業工作,可以體驗到與香港不同的工作文化,學習他們的管理架構和經營模式,對將來的個人發展多有裨益。

計劃特色如下:

  1. 本計劃中所實習的工作單位都是知名企業或跨國集團,保證學生的實習質素與效果。
  2. 學生實習之餘,本計劃安排學生在週末到不同的地方考察,更全面了解國家的發展,增廣見聞。
  3. 在活動結束後,組建「“滬”動創新@ 2018青年實習計劃同學會」並設管理制度,透過總結、分享實習經驗增加團員的凝聚力與參與度。

報名截止日期:2018年5月18日(星期五)

下載報名表:“滬”動創新實習計劃簡介及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