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己知彼︰人生規劃基本功』網上講座

『知己知彼︰人生規劃基本功』

「生涯」就是每一個在處理和適應內心外在兩個世界劇變而互動的過程,而學習就是適應的關鍵。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就是生涯規劃的簡單而有效的秘方。如何了解千變萬化的自我,複雜多變的工作世界,再如何做好裝備定位,就讓我們一起探索。

講者: 陳棨年先生 Joseph Chan

為前城市大學學生發展處處長。香港中學就業輔導老師、內地高教學生管理和就業輔導的培訓先驅,曾到內地60所大學提供培訓及顧問服務。主要專業興趣為整合全人教育、心理學和輔導、工商管理、領袖培訓、人文及社會科學、歷史、哲學和宗教,應用於年輕人的生涯規劃及終生學習。

廣東話版提供錄音回顧: 『知己知彼︰人生規劃基本功』網上講座錄音回顧

(二選一)
日期: 2020年8月12日 (星期三) (滿額)
報名期限: 2020年8月10日
時間: 3:00pm – 3:45pm
語言: 普通話
名額: 20人

日期: 2020年8月14日(星期五)
報名期限: 2020年8月12日
時間: 3:00pm – 3:45pm
語言: 廣東話
名額: 20人

活動將以Zoom進行,活動前兩天將會有 Zoom Meeting id 寄到參加者的郵箱。請留意如報名人數不足十人活動將會取消。

《費用全免》

報名連結:

https://forms.office.com/Pages/ResponsePage.aspx?id=wwlAuNcZvk-m7HwiNNrQo0Z2ZSWl_N1LmmLsPZAjxn1UM0FZTEZOSTAyWkgwT0pLU0hZRVZRVFE3Vi4u

如有疑問請電學生事務處 Antony (Tel: 2972 7373) 或 antonyip@chuhai.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