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夢」大專生暑期實習計劃2018

敬啟者︰

近年選擇到內地升學的本港學生人數大幅上升,兩地學生交往及交流日 趨緊密,對香港青年人來說,了解國家文化,建立人際網絡,更能夠裝備自己,為投身社會作好準備。

2018年暑假,香港青年協進會將舉辦第六屆大專生暑期實習計劃,致力為本地大專生提供到內地知名企業實習機會;讓學生既能汲取經驗,又能增廣見聞。

是次實習計劃主題是「職夢‧展翅」、「職夢‧啟航」、「職夢‧綻放」及「職夢‧飛翔」,為將畢業的大專生提供前往深圳或東莞實習的機會,有助他們認識當地的工作文化,為將來就業打好基礎。是次計劃,將讓參加者以職場新鮮人的角色,學習管理層及創業者的視野,並親身到深圳或東莞,感受城市的發展,讓他們在畢業後有著充份裝備。香港青年人只要捉緊機遇,就能一展所長。

暑期實習計劃有全面的培訓,包括:內地實習、青年創業講座、突破訓練營、與知名企業家對話等,計劃涵蓋的學習元素對大專學生進入社會工作非常重要。

報名截止日期:5月12日

計劃詳情及日程可見以下海報: